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全媒体平台 全媒体平台> 连云港手机报

连云港手机报20160606

【连网】  

全媒体栏目专用图副本

 

2016年6月4日 星期六

农历丙申年五月初二

**我市2万3千多名考生赶考       

明日,牵动千家万户的2016年高考即将拉开帷幕。今年,我市共有23340人参加文化统考,比去年减少3750人。全市共设立7个考区、18个考点、811个考场,比去年减少127个考场。

**港城首套房贷利率亮出8.4折优惠

昨天从我市各家银行获悉,我市已经出现了首套房贷款最低8.4折的优惠利率,相较于之前多数银行对首套房贷款打出的9折优惠利率又低了不少。随着利率市场化差异的拉大,部分国有大行也加入到8.5折利率的优惠上来。银行内部人士表示,随着放贷规模持续稳定增长,首套房贷款优惠利率或将进一步走低。

**端午节前流浪乞讨人员享健康体检

从6月4日开始,市救助管理站对长期滞留在站内的69名流浪乞讨人员进行了健康体检。据悉,目前,我市已经建立流浪乞讨人员身份快速查询机制、寻亲服务机制和滞留人员身份查询长效机制。未能确认身份的受助人员,还将通过适当形式发布寻亲公告。

11

**确保高考期间考生食品安全 

连日来,海州区市场监管局组织执法人员对新海高级中学、海州高级中学、桃园大酒店等三家为考生提供餐饮服务的单位进行检查,定员定岗从原材料到成品全方位监管,确保高考期间考生的食品安全。执法人员还提醒,豆角、海鲜等食物,考生最好不要食用,以免发生食物中毒。

**高考期间气温舒适宜人

一年一度的高考即将举行,广大考生和家长十分关心高考期间的天气状况。市气象局组织有关专家进行了多次会商,昨日将高考期间天气预测情况进行了通报。今年高考期间,港城以多云天气为主,气温偏低,人体舒适度较好,利于考生正常水平的发挥。

**陈帅骨灰昨安放安峰山烈士陵园

6月4日上午,陈帅烈士的骨灰从启东送回他的老家———东海,并安放在安峰山烈士陵园。前来送别陈帅烈士的有他身前战斗的部队领导、战友,有他的亲人好友,有东海当地党和政府代表,还有社会各界自发前来的群众数百人......详情请关注

http://mp.weixin.qq.com/s?__biz=MzA4NDQwNTIzOQ==&mid=2650030933&idx=3&sn=a48dd89617103623a04eb6d2260f82fb&scene=0#wechat_redirect

**海州35施工单位接到“禁噪令

为了确保今年中高考期间广大考生有一个良好的学习、休息和考试环境,及时有效地控制噪声污染问题,按照市环保局下发的《关于连云港高考、中考期间环境噪声监督管理的通知》相关规定,我市各县区环保部门纷纷加强对辖区内噪音的监管,日前,海州区已经向35家建筑施工场所发放“禁噪令”。

**港城警方开展治安整治行动

日前,市民姜女士遭遇了一件头疼事:刚刚满3岁的儿子连续拒绝11顿主食,只是为了要求父母在午饭期间给他玩IPAD。连云港心理协会理事、海州区心理健康教育所所长殷敏告诉笔者,在他们接到的电话咨询案例中,电子产品依赖甚至成瘾这方面的病例咨询已经占1/3,并且呈现低龄化趋势。

22

**赏花啦

日前,在东海县西双湖景区内,游客在赏花。连日来,东海县占地800平方米的精品花市吸引了大批游客参观。据悉,整个花市突出“新、奇、特”,对外展示100多种国际最新花卉品种及稀有品种,国内高档的盆花、组合盆栽、小型盆景、多肉植物等1000余盆,插花作品50余件。    

**考高期间考生可凭准考证免费乘公交

往年高考期间,我市出租车行业都会举办爱心送考活动,今年,公交行业也加入了进来。昨天从海通公交了解到,今年高考期间,该公司将开展爱心送考活动,我市考生可凭准考证免费乘坐公交,这在我市尚属首次。

【科普之窗】

**四种水早上起床不能喝

久置的开水、盐水、饮料和自来水。正确喝水方式:清晨起床后,在丰富的早餐前先喝一大杯温开水,让休息一晚上的肠道蠕动起来,帮助排便,给肠道来一次大扫除,这招能帮你赶走讨厌的小肚腩哦!午餐前尽量喝一杯清水。晚餐应该用水来佐餐。

【开心一刻】

**迅速成长的公司

“我大学刚毕业来这家公司面试的时候,老板语重心长的对我说:虽然薪水不多,但是你可以在这里获得快速的成长,这对年轻人来说是最重要的。现在,两年过去了,老板没有骗我,我看起来已经像是40岁的人了。”

欢迎订阅连云港手机报

定制:移动用户发送JSLYGZH至106580009,3元/月。

如有新闻线索,欢迎录连网花果山下论坛(bbs.lyg01.net)发帖爆料。

欢迎关注“连云港日报” 微信号,打开微信添加账号“连云港日报”或者“lygxchm”即可。欢迎关注“连云港发布”微信号,打开微信添加账号“连云港发布”或“lygfabu”即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