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综合新闻

“全国网络媒体联盟宣传研讨会暨全国百名网络媒体总编辑看扬州”活动今在扬开幕

【连网】  由全国“一带一路”网络媒体联盟主办的“全国网络媒体联盟宣传研讨会暨全国百名网络媒体总编辑看扬州”活动将于明日启动。今日,来自国家发改委、中国记协、“一带一路”课题组的领导,中国人民大学的专家教授以及全国近二百名网络媒体董事长、总编辑、总经理已齐聚扬州,共同探讨如何贯彻“一带一路国际合作论坛”精神,加强丝绸之路沿线的新闻传播,构筑新丝路媒体话语权,清晰地讲好“中国故事”。

与会领导和专家将重点聚焦“一带一路”的国家宏观战略、战略机遇、成功案例,关注扬州历史上作为“海上丝绸之路起点城市、陆上丝绸之路重要节点城市”的地位及现实意义,研讨在国家“一带一路”的框架中,如何借力做好经贸合作、城市品牌推广、文化交流等话题,促进“一带一路”沿线城市的交流。

本次峰会由扬州报业传媒集团、扬州市生态科技新城管委会、扬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扬州网具体承办,中国日报网提供特别媒体支持。

接下来的几天里,网媒老总们将实地体验感受扬州“一带一路”实践成果和扬州城市人文景观,体验“烟花三月下扬州”的江南诗意,感受扬州历史上作为丝绸之路重要节点城市的历史沉淀和文化资源的独特魅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