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综合新闻

江苏今日晴好蓝天继续 后天再迎小雨

【连网】  蓝天霸屏的一天,心情也美丽得飞起。江苏终于迎来久违的晴好天,晒衣服、晒蓝天、晒娃……小伙伴们忙得不亦乐乎。1月15日,这样的晴好模式继续。唯一美中不足的是零下低温。今天早上,淮北地区低至-5℃,除苏南以外的其他地区-1℃,大家要注意防寒保暖。

1月14日,全省刷起大蓝天,盐城蓝、淮安蓝、苏州蓝、“蓝鲸蓝”等纷纷上线。近来人们常常说,好天气与好空气不能兼得,但昨天就是一个例外,江苏全省大部空气质量为良。南京空气质量指数最低低至34,空气相当优秀。能见度也非常高,达到“30公里+”。

这样的蓝天福利,气象台表示,是受到冷高压控制的表现,所以气温相比而言就不那么美好了。早晨,南京只有-0.3℃,淮北地区更冷。

昨天没能出去玩的小伙伴,今天还可以哦!江苏气象说,1月14日到15日,江苏仍是晴好天气。只是早晚更冷了,江苏大部分地区都在零度以下。尤其是今明两天淮北地区低温只有-4到-5℃,部分地区会有冰冻。早出门的小伙伴们尤其要多穿点,开车走路都要防滑。洗晒的这两天也要抓紧,因为1月17日全省又将迎来一次小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