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情暖江苏·温馨港城” 春节慈善慰问活动启动

【连网】  ( 记者 贾元元 通讯员 李平)日前,2017年“情暖江苏·温馨港城”春节慈善慰问活动启动仪式在市行政中心举行,市领导徐大勇、董春科、曹佳鸣出席启动仪式。

2017年春节即将到来,为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推动社会力量参与社会救助,更好地帮助困难群众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让城乡困难群众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和社会的温暖,市慈善总会开展了2017年“情暖江苏·温馨港城”春节慈善慰问活动。在启动仪式上,省、市慈善总 会共向各县区困难群众发放80万元慰问金。据了解,“情暖江苏·温馨港城”春节慈善慰问活动从2007年开始一直持续至今,受助群众达到数万人次。

近年来,我市的慈善事业得到了各级、各部门和社会各界人士的大力支持,涌现出一大批济贫救困、乐善好施的慈善人士。市委、市政府也高度重视慈善事业的发展,将其作为惠民利民的重要内容,保障其健康发展。“情暖江苏·温馨港城”慈善救助活动是由省、市慈善总会联手打造的社会 救助品牌项目,为困难群众送去慈善的温暖,取得了很好的成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