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综合新闻

男子开车帮美女搬家 被其男友当做第三者打砸

【连网】  6月6日傍晚6点多,年轻人小田开着自己的私家车,带着他认识的美女小黄来到南京幕府山派出所报警,称自己只是好心帮小黄搬家,没想到被她男友误认为是第三者,不仅打了他,还将他的私家车砸得面目全非,损失超万元。随后,小黄的男友就跑了。目前,警方正在寻找该名男子处理此事。

当时,小田把私家车开到派出所的院子里报警,民警看到了这辆私家车不禁大吃一惊。这辆小车前后损坏了十来处,有脚蹬瘪进去的,有用棍子敲得掉了漆的的,还有其它多处砸痕,维修费得万元以上。那么,是谁对小田的车下此狠手呢?民警听小田把情况一叙述,顿时觉到可笑又可气。原来,小田是一名热心的小伙子,他和小黄早就认识,以前也开车帮过小黄搬过东西。事发当天下午,小田应朋友小黄的邀请,让他开车再帮她搬个家,因为是朋友,小田二话没说下午就开车来到幕府东路云谷山庄小区小黄暂住地,准备替她搬东西。

然而,就在下午4点多,小黄把东西整理好往楼下车朝左搬时,小黄的男友回来了,他看到小田在帮小黄搬家,于是很生气。他称以前就看过小田帮他女友搬过东西,现在又来了,两人肯定有说不清的关系。顿时,该名男子气不打一处来,于是要求小田把车上东西拿下来,赶紧自己开车走开。因为是帮人,小田就没听这名男子的,没想到,该男子气愤之下用脚狠狠地蹬小田的小车几脚,又拿出一根木棍砸小田的车,后来又拿来一辆自行车砸向小田的车。此外,这名男子盛怒之下,还用棍子戳小田,打他,但小田避让开了。男子发泄一通后,他自顾自地走了。

为避免发生冲突,小田一直没有还手,等该名男子离开现场后,他赶紧和小黄开着车到派出所报案。小田对民警说,自己和小黄仅仅是普通朋友,自己也只是出于热心,帮帮她,没想到遇到这样情况,真是倒霉。而小黄也很是气恼,她说男友脾气一直很冲动,这事就是男友冲动造成的后果,自己劝也不管用,现在他自己惹下的祸,还是要他自己收场,该怎么赔就怎么赔。目前,警方正对该名男子展开调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