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民进连云港市第九次代表大会召开

12月7日,民进连云港市第九次代表大会召开。来自我市教育、文化、医卫、科技等战线的民进会员代表齐聚一堂,共商连云港民进发展大计。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胡建军,省政协副秘书长、民进省委副主委朱毅民出席活动并讲话。市领导龚成龙及市各民主党派和工商联负责人等到会祝贺。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市委主委徐善明作民进连云港市第八届委员会工作报告。

大会期间,代表们深入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市党代会精神,听取和审议民进连云港市第八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民进连云港市第九届委员会和出席民进江苏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代表;审议通过了民进连云港市第九次代表大会决议。此外,大会还表彰了“四要四好”先进集体及个人。

会议要求,要把牢政治方向,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充分发挥优势,进一步聚焦中心大局,察实情、建诤言、献良策,为市委、市政府科学决策提供参考。要注重强基固本,进一步强化自身建设,努力营造干事创业良好氛围,为加快“后发先至”,全面开创新局,建设人民期待的现代化新港城而奋斗。(记者 伏广进 通讯员 滕翠红)


总值班: 陈刚 曹银生     编辑: 张笑爽     

来源: 连云港发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