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连云港高新区获批为全国第二批企业创新积分制试点单位

日前,科技部火炬中心发布了《关于同意天津滨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等46家国家高新区企业创新积分制试点实施方案的通知》,连云港高新区成功获批为第二批企业创新积分制试点单位,也是苏北首家获批试点的国家级高新区。科技部火炬中心将在方案实施、政策试点、资源对接等方面予以积极支持。

按照实施方案,连云港高新区将重点围绕装备制造、生物医药、电子信息、新材料、现代服务业等五大产业,优先选取高新技术企业、科技型中小企业、重点产业培育企业、税务登记中有研发投入的企业等4类企业,开展企业创新积分制试点工作。评价工作评价指标体系包含了火炬中心建立的20项量化积分指标,并结合实际,加入高新区特色发展指标,重点突出企业的关键核心技术创新能力及成长潜力,全面量化评价企业创新发展能力,对区内企业进行精准画像,遴选创新能力强、成长潜力大的“好苗子”,分类分档培育具有高成长性的“硬科技”企业。(记者 周莹 通讯员 黄文传 王圣 孙冬妍)


总值班: 陈刚 曹银生     编辑: 张笑爽     

来源: 连云港发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