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省政协召开推进5G建设及智能化应用专题协商座谈会 我市设分会场收听收看

【连网】(记者 张晨晨)7月31日下午,省政协推进江苏5G建设及智能化应用发展·民生专题协商座谈会召开,我市设分会场收听收看。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王加培,市政协副主席鲁林、龚成龙参加了我市分会场会议。

座谈会上,省政协科技委负责人介绍了网络议政委员提出的意见建议。主会场的两位省政协委员发言,省有关部门回应。分会场内,包括市政协副主席龚成龙在内的三位省政协委员,以及包括中国移动连云港分公司副总经理周立芹在内的四位市政协委员分别发言,省有关部门回应。包括连云港港口控股集团战略投资部副总经理吴治明在内的5位省市政协委员和有关人士,分别在各地现场通过手机终端进行互动发言。

会议指出,当前国家将5G作为优先发展的战略领域和“新基建”的重中之重来抓,全省各设区市要抢抓发展机遇,统筹协调,以加快5G网络、数据中心、人工智能等新型基础设施建设为契机,推进产业数字化、数字产业化,抓紧布局数字经济等战略性新兴产业、未来产业,不断发展新模式新业态新技术新产品;要实现基本建成覆盖全省的5G网络,持续推进重点区域深度覆盖和功能性覆盖。要在关键技术上联合攻关,在产业融合上积极作为,大力推动5G在工业互联网、人工智能、智慧城市等领域开展示范应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