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全省海洋渔业安全生产视频调度会召开 我市组织收听收看

【连网】4月23日下午,全省海洋渔业安全生产视频调度会在南京召开。我市设分会场收听收看,并召开续会部署当前渔业安全生产工作。会议要求,各相关县区、各部门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全面查漏补缺、整改提升,真正把渔业安全生产措施抓细抓实抓到位,切实提高本质安全水平。副市长吴海云参加。

会议指出,要扎实开展异地挂靠渔船、涉渔乡镇船舶、“三无”船舶“三清零”整治行动,针对各类船舶的不同特点,坚持堵疏结合、分类处置,标本兼治、长效管理;要强化联合执法,将开展整治行动与落实最严格的伏季休渔制度相结合,确保整治行动取得扎实成效;要注重宣传引导,妥善化解各类不稳定因素。要全面夯实渔业安全生产基层基础,扎实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压实属地管理责任,加大“港长制”落实力度。要强化“三清零”整治行动工作保障,加强组织领导、政策支持和督查推进,集中时间、集中精力、集中攻坚,确保序时完成各项工作任务,推动渔业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好转。(记者 王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