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市领导调研农房改善工作

【连网】   (记者 王文) 昨日下午,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王立斌到海州区调研农房改善工作推进情况,要求各相关部门要把农房改善工作作为决胜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一项重点内容,咬定工作目标、细化实施方案、突出工作重点、加大推进力度,全面提升农房改善工作质效。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浦南镇、新坝镇及宁海街道,实地查看新型农村社区规划图和选址布局,随后召开座谈会了解听取情况汇报,研究解决问题。调研组强调,加快改善农民群众住房条件,是中央高度重视、省委省政府重点推进、人民群众热切期盼的重大民生实事。各地各相关部门必须要认真落实国家、省、市部署,坚持以群众需求为导向,以群众利益为根本,把农房改善作为一把手亲自抓的一项重大工程。要加快项目建设,紧扣时间节点,抢抓施工进度,推动项目早建成、群众早受益。要坚持从实际出发,认真研究政策,科学制定政策,严格执行政策,确保农房改善工作不走偏不走样,真正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