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连云港市领导调研市党史学习教育情况

【连网】5月7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新忠一行组成调研组,分别来到连云区、徐圩新区、云台山景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调研活动。在徐圩新区,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石海波陪同调研。

调研组听取了连云区、徐圩新区和各相关单位的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汇报,充分肯定了前一阶段我市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成效,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动力和成效。

调研组指出,我市各县区、各功能单位要做到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因地制宜,不断发挥各自优势,创新形式和内容,引导广大干部群众铭记红色历史,继承红色基因。同时要结合各自行业特点,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此外,还针对石化产业和文旅产业方面,提出要提升精细化管理水平,保障当前各项施工安全;同时要加大环境整治力度,提高公共服务水平,不断构建和谐向上、充满活力的城市形象。(记者 张晨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