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连云港召开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第四次会议

【连网】5月8日下午,为深入贯彻中央和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部署要求以及市委实施方案安排,我市召开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第四次会议暨“两实践”“永远跟党走”群众性主题教育活动部署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杨新忠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现场观看了党史学习教育优秀案例视频展播。灌南县、市开发区、市人社局等9位县区、功能板块代表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扛红旗、建新功、当先锋”实践活动等方面,作了交流发言。现场还下发了全市党史学习教育“扛红旗、建新功、当先锋”实践活动方案,以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实施方案。

会议肯定了我市党史学习教育取得的阶段性成效,并提出要全力抓好首要任务,扎实推进实践活动,广泛开展宣教活动,统筹推进各项任务,引导广大群众坚定听党话、跟党走,把“学党史、悟思想”不断引向深入,奋力推动我市党史学习教育走在前列。

会议指出,我市各县区、功能板块要正确处理好内容与形式的关系,紧贴党史学习教育阶段性重点工作内容,不断加强载体形式设计,从效果出发,做到内容精准、形式创新。同时注重解决实际问题,围绕各自领域重点工作和群众“急难愁盼”的突出问题,找准问题要害,拿出务实管用的工作举措,立行立办、善作善成,切实让群众看到变化、得到实惠。还要营造氛围、扩大影响,扩展宣传形式、拓宽宣传阵地、丰富宣传内容,对内凝聚合力、激发斗志,对外扩大影响、展示形象,多措并举营造党史学习教育浓厚氛围。(记者 张晨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