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项雪龙调研重大项目建设推进情况时强调 全力打造优质安全廉洁工程 为奋进新征程开创新境界筑牢支撑

【连网】5月7日上午,市委书记项雪龙实地调研重大项目建设推进情况,看望慰问一线干部职工和建设者。他强调,各地各部门要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市委部署要求,精心组织、科学施工、加快进度,高质量高标准完成重大项目建设任务,全力打造优质工程、安全工程、廉洁工程,为“十四五”奋进新征程、开创新境界提供坚实支撑。市领导黄远征、石海波、高美峰参加。

来到花果山国际机场,项雪龙一行察看了飞行区跑道、滑行道、站坪道面以及航站区内部装修、设施设备安装等施工情况。看到工程建设如火如荼、工作推进有序有力,项雪龙给予肯定。项雪龙强调指出,花果山国际机场是全市重大基础设施项目,也是展示城市形象的重要窗口,要按照优质工程、安全工程、廉洁工程的要求,高标准推进建设工作,讲究质量、注重实用、体现特色,确保如期通航运营,为构建综合交通枢纽提供有力支撑。要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科学谋划优质航线,抓好配套设施建设,改善周边环境面貌,更好发挥机场的枢纽功能。项雪龙还实地察看了机场互通及连接线建设情况,要求相关方面加强对上沟通对接,加快相关手续办理,确保与机场同步投入运营。

来到徐圩港区二港池多用途泊位,项雪龙一行察看了30万吨级航道二期工程项目建设现场,深入了解了工程建设推进情况。听说徐圩港区航道正在加快推进,总体进展顺利,项雪龙指出,30万吨级航道二期工程对提升连云港城市能级和核心竞争力、促进临港产业大发展具有重大意义。属地和相关部门要强化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加强沟通协调,密切协作配合,进一步加快施工进度,确保如期完成建设任务,为加快建设大港口、发展大产业提供新的动能。

在市人文纪念园,项雪龙一行详细察看了项目建设现场,听取了项目推进等情况汇报。项雪龙指出,建设人文纪念园顺应群众期盼、事关城市文明,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社会各界非常关注。当前,项目进展顺利、成效显著,充分体现了相关地区和部门强烈的大局观念和勇挑重担的责任意识。要加大问题协调会办力度,进一步加快建设进度,确保如期建成投用。要进一步优化施工方案,注重建设细节,突出人文需求,尊重传统习俗,弘扬文明新风,更好体现现代化、生态化的理念,真正做成民生工程、长远工程,确保经得起历史和人民的检验。(记者 孙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