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省政务办领导到市政务服务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连网】日前,省政务办副主任胥家鸣带领有关政务服务专家到市政务服务中心调研指导工作,市政务办主任周鹏、副主任储嘉祥,市12345公共服务中心主任杨海灵等陪同调研。

胥家鸣一行先后察看了政务服务大厅施工图联审窗口、自助服务区,到中心相关窗口了解政务服务工作开展情况。随后,胥家鸣召开座谈会,听取我市在“互联网+政务服务”向基层延伸、系统“一网通办”、大厅管理等方面工作情况,对我市政务服务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就如何做好下一步政务服务工作提出具体工作要求。

市政务办主任周鹏表示,市政务服务中心将以此调研指导为契机,以问题为导向,进一步深化认识,真抓实干,以解决群众办事堵点问题为切入点,加快推进“一网通办”、不见面审批改革,9月底前实现政务服务向基层延伸全覆盖,完善电子证照库建设,持续推进数据共享、减证便民,让群众切身感受到改革带来的便利,打造一流的营商环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