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两车追尾驾驶员被困驾驶室

【连网】 几天前的15时,一辆小货车与一辆大货车在204国道灌云东王集段一处路口发生追尾事故,小货车驾驶员受伤被困车内,路人发现后立刻拨打了119。

灌云县长安路消防救援站的消防队员闻讯立刻赶到了事故现场实施救援。据参与救援的消防队员介绍,他们经过现场勘查发现,小货车的车头与前面大货车的车尾紧紧贴在一起,变形严重,小货车内有一名男子额头渗血,腿受伤被卡在车里无法动弹,并伴有抽搐,急需救援。

现场消防指挥员立即下令展开破拆救援。消防队员首先用牵引绳将两车分离开,随后用顶撑工具将车头撑开,一名消防队员从副驾驶位进入车内,将受伤的驾驶员慢慢地抱抬到担架上。经过约20分钟的紧张救援,受伤男子被送往医院救治。

昨日记者联系上了被救驾驶员张先生的家人,他们称,由于消防队员的及时施救,张先生已经恢复意识成功脱险。消防部门提醒广大驾驶员,驾车时要时刻注意观察道路情况,保持安全车距,尤其是车辆较多的路段和转向路口,要减速谨慎驾驶,确保行车安全。(记 者 梁洪胜 通讯员 苏 欣 雷李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