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猴嘴街道“一厂一策”助力开工复产

【连网】(记者 陈兵 通讯员 高明)配料、加工、装瓶、下线……昨日上午,在市开发区猴嘴街道一家民营企业车间里,工人们戴着口罩正加快赶制高端消毒剂订单产品。“多亏进企联络员指导帮忙,目前全厂员工已全部到岗,100%恢复产能,我们今年要力争营业收入同比增长20%。”公司经理高先生满怀信心地说。随着我市不少企业开始复工复产,连日来,猴嘴街道根据规定对企业复工复产进行相关指导,并选派进企联络员,按照“精准指导、一厂一策”的要求,开展全程跟踪服务,推动辖区规模以上重点企业稳步复工复产。

3月初,猴嘴街道一家新材料有限公司急于复工赶制年前积压订单,却苦于无处筹集防疫物资,进企联络员便主动上门帮扶,送去急缺的口罩、消毒液等,并为企业员工发放预防中药饮片,让企业安心开工。

位于猴嘴工业园的连云港菲利制药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生产加工制药设备模具及其零部件的企业,由于疫情影响导致企业市场销路难以打通,进企联络员积极向相关部门反映情况,共同为企业复工复产和对接销路打通关节。同时,帮助企业制定疫情防控应急预案,严格把关员工健康台账,为企业尽快复工复产创造有利条件。自开工复产以来,该公司生产加工制药设备模具及其零部件供不应求。

截至目前,猴嘴街道涉及机械、化工、民生物资等行业的企业大多已复工复产,为保障经济平稳运行提供了有力支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