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云港为军(烈)属和退役军人家庭换发光荣牌

【连网】  (记者  史卫平 通讯员 韩江亭)昨日上午,在海州区民主路新浦广场,我市举行为烈属、军属和退役军人家庭换发光荣牌启动仪式,并现场授予10户烈属、军属和退役军人代表“光荣之家”荣誉牌。副市长陈书军、连云港警备区副司令员徐豪杰参加活动。

为烈属、军属和退役军人等家庭悬挂光荣牌,是弘扬拥军优属优良传统、推进军人荣誉体系建设的重要举措。之前由县(区)党委政府落款的“光荣人家”牌,此次统一换发江苏省人民政府落款的“光荣之家”牌,将在全市范围内分批分区域换发。我市退役军人事务部门成立以来,坚持政策导向,强化服务意识,持续提升退役军人的获得感和荣誉感。各级政府和退役军人事务部门将以此次换发“光荣之家”牌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新时代退役军人工作,继承和发扬双拥工作的优良传统,扎实做好退役军人和优抚对象的管理和服务保障工作,以浓厚的爱国拥军、尊崇军人氛围提升“光荣之家”牌的“知名度”。仪式结束后,有关领导分别到10位军(烈)属和退役军人代表家里悬挂光荣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