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未来两天天气阴沉伴有降水 请适当添衣避免着凉

【连网】  (记者 徐誉宁)上周六迎来了谷雨节气,天气的变化也随之而来。这两天,总有一层高高的薄云挂在天空,上个周末没怎么出来的太阳,在接下来几天,依旧时隐时现。

昨天夜间,受冷暖气流交汇影响,我市局部地区出现降雨。今天白天,天气以阴转多云为主。虽然这两天总是阴天,但是好在温差不是很大,气温变化也较为平稳,体感较为舒适。

具体预报为:24日阴转多云,东北到东风3到4级,气温13℃到20℃;25日多云转阴有阵雨或雷雨,东到东北风4到5级阵风6级,气温13℃到17℃;26日小雨渐止转多云到晴,东北到东风4到5级阵风6级,气温8℃到18℃;27日晴转多云,东到东南风3到4级,气温7℃到20℃;28日多云转阴有小雨,东南风转东北风3到4级,气温12℃到22℃;29日阴有小雨,东北风3到4级,气温15℃到20℃。

医生提醒,谷雨节气在春夏之交,其前后气温回升快,雨量开始增加,早晚温差仍然大。这段时间应多进食甘温、富含营养的食物,少吃酸涩,忌油腻生冷。此外,由于最近几天降雨概率较大,建议市民外出带好雨具,适当添衣,避免着凉感冒。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