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阳光依旧在线 本周末天气晴好

【连网】(记者 徐誉宁)这几天,太阳慷慨地向我们播撒着温暖,仿佛要把前段时间亏欠我们的阳光都补回来,本周每天午后的气温基本都在15℃以上,最高的一天高温甚至逼近20℃。虽然距离真正的春天还有半个月左右,但是这几日的晴好天气让人心情特别美。让大家继续开心的是,本周末继续延续晴好天气,大家可以带着家人尽情地出门踏春。

从本周开始,港城的气温也逐日升高,但是温差也日渐加大。但是总的来说,这几天气温较为适宜,体感也较为舒适。根据市气象台预报显示,晴好的天气将会持续到20日左右。市气象台初步预计,20日因为冷暖气流交汇,将会有少量降雨,但是气温也不会出现明显的下降,高温依旧保持在15℃左右。

具体预报为:16日晴到多云,西南风4级,气温3℃到20℃;17日多云,西南风转东南风3到4级,气温4℃到16℃;18日多云转晴,东南到南风3到4级,气温5℃到16℃;19日晴到多云,西南到南风3到4级,气温7℃到20℃;20日多云到阴,西南风转东北风3到4级,气温10℃到15℃。

医生提醒,近期虽然气温较高,但初春时节气温起伏大,大家不要急着脱掉冬装换春装。穿着应注意“下厚上薄”,捂的重点在于头、背、腹、足底。此外,还应该多关注天气预报,提前一两天了解气温变化,适当增减衣物。需要提醒的是,对空气尘埃不适的人群需做好防护措施,皮肤敏感者外出要做好防晒工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