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云港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标准化建设迈上新台阶

【连网】(通讯员 张陶)今年以来,为进一步提升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标准化服务能力,我市积极落实国家和省关于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服务要求,多措并举,标准化服务能力得到极大提升。

服务基础更“牢”。制发了《连云港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服务管理暂行细则》,做到分行业、定岗责、明流程、抓细节,使全体工作人员都能按照规定热情服务。服务功能更“全”。制定《服务指南》和业务办理须知,让服务对象一目了然。同时,优化硬件提升,增设手机存储柜及标识标志等。服务要求更“宽”。在做好市中心服务提升的基础上,积极加强对区县分中心的指导,不断形成市县服务水平共同进步的良好氛围。服务理念更“深”。不断强化职工服务培训,牢固树立“让服务对象更满意”的服务宗旨,以“我是办事者”的理念,服务好每一个公共资源交易对象。办公环境更“亮”。物品按照“集中集约”和“标签标识”原则,坚持定位定量定容管理,物品摆放整齐划一,科学合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