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云港机场3月底开始执行夏航季航班时刻表

【连网】(记者 黄威 通讯员 潘婷)记者近日从连云港机场了解到,从3月31日起至10月26日,连云港机场将开始执行夏航季航班时刻表,连云港机场每周进出港航班将达到165班次,多个航班的时刻也出现了变化,将新增多条航线。

连云港机场工作人员介绍说,夏航季航班时刻表中,部分航班时刻出现了变动,具体变动情况旅客可以在连云港机场官方微信、网站或者拨打机场问询热线85521666查询。为方便港城市民出行、提高航线网络覆盖率,此次夏航季航班时刻表调整,在原有航班的基础上,连云港机场还加密了重庆航班至每日一班,新增了太原、珠海、西宁航班,连云港机场每周进出港航班达到了165个,通达城市达到31个。

此外,在连云港机场此次公布的2019年夏航季航班时刻表中,出现了两条国际航线,其中一条是已经开通的连云港至泰国曼谷,另外一条是连云港至韩国济州,这条航线预计4月开通,班期为每周一、五,连云港15:40起飞18:45到达韩国济州,韩国济州12:40起飞14:40到达连云港。此外,连云港机场至日本大阪、静冈的国际航线也已经获批,正在积极争取早日开通。届时,连云港机场将拥有4条国际航线,成为辐射苏北鲁南地区重要的航空枢纽。

近年来,连云港机场进入了爆发式增长期。根据中国民用航空局公布的机场吞吐量排名,连云港机场旅客吞吐量在全国所有民用机场中排名76位。今年,连云港机场将全年旅客吞吐量的目标“锁定”在了200万人次,新航线的不断开通为实现这一目标打下了坚实基础。

买了一张连云港至乌鲁木齐的特价机票,只花了650元,但是因为行程临时变动,市民何先生选择了退票,只退回了50元。像何先生这样的“糟心”遭遇,今后将会越来越少。2018年7月,民航局发布了《关于改进民航票务服务工作的通知》,要求航空公司要制定机票退改签收费“阶梯费率”等,不能简单规定特价机票一律不得退改签。通知发布至今已有8个月,已经有多家航空公司制定落实了“阶梯费率”退改签规则。在已经实施“阶梯费率”退改签规则的航空公司中,各航空公司的退改签规则呈现多样化,相比仍实行传统两档退改签规则的航空公司,越早退改的费率价格越有优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