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我市全国人大代表提交议案3件建议16件

【连网】  本报北京3月14日电(记者 周莹)作为全国两会的重头戏,我市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的全国人大代表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以对国家和人民高度负责的精神,依法履行代表职责,认真听取群众的意见和要求,有针对性地提出了议案3件建议16件。

会议期间,我市的全国人大代表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围绕政府工作报告,深入思考、提炼想法,形成了一件件高质量的议案建议。今年的3件议案主要包括我国药品临床试验信息公式、简化上市公司非国有股东向慈善机构捐赠股份过户事项,以及给予新适应性、改良型制剂一定数据保护期等,内容站位高、观点实,且前瞻性、针对性很强。

16件建议聚焦连云港经济社会发展,内容涵盖了加快连云港港30万吨级航道二期工程建设、支持国家东中西区域合作示范区建设、加大国家级连云港石化产业基地建设支持力度、尽快推动中药新药注册改革、加大对不法车辆治理、保障中小型民营企业合法权益等方方面面,既紧扣高质量发展要求,又合乎民生关切,内容充实饱满、易于操作,数量和质量都较去年有了明显提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