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2月份“江苏好人榜”揭晓 连云港两人入选

【连网】(记者 张晨晨 通讯员 王飞 钱阳 吕菲 )近日,2019年2月份“江苏好人榜”名单揭晓,我市灌云县益海助学中心主任王英,以及市第二人民医院心血管内科副主任王怡练榜上有名。

现年56岁的王英是灌云县益海助学中心主任。1994年,王英来到扶轮村小学任教,这所小学只有一条流动的木船,学生90%是船民子弟和留守儿童。16年来,她坚守在“水上木船小学”异常艰苦的教学环境中,甘心作孩子们的“守护者”,直到2010年,她来到灌云县益海助学中心,担负起125名孤儿的教养工作,被孩子们称为“王妈妈”。

现年44岁的王怡练是我市第二人民医院心血管内科副主任。王怡练创新网络急救模式,极大提高了当地急性心肌梗死救治成功率。他自发走访100余家基层医疗单位、500多位内科医生,创建“海州湾心血管病论坛”,以方便对基层医疗单位进行线上指导。他牵头成立“义德公益老伙计”医疗公益团,已开展义诊1.1万人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