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大浦河桥上大坑小坑真“坑人” 市民盼修复

【连网】  (记者 王瑞) “开车经过那里,有不少坑在路上,总是让人不舒服。”近日,有市民拨打晚报热线电话反映市区大浦河桥上机动车道有很多坑,不仅影响车辆通行,还有一定的安全隐患,希望相关部门能够及时修复。

昨天,记者在大浦河桥上发现,进市区方向机动车道的停车线前,一个直径约30厘米、深5厘米的大坑出现机动车道上,边上还有之前修补过的痕迹。而在后面的车道上,有好几个大小、深浅不一的坑,一些车辆经过这里时为了躲避坑,车辆会突然变道行驶,不时会出现一些危险的场景。另一侧车道上也有两个坑,直径都有近20厘米,深三四厘米,车辆经过时不时会爆发出“嘭、嘭”声。

“我开车上班经常走这儿,你看看这坑就在路中心,有时一不小心经过坑里,人车都被颠了起来。”市民张先生告诉记者。

“这些坑,有的以前就修补过好,但是一下雨,这些坑中就积满了水,车辆经过后,就将坑中的小石子冲了出来,这样坑越变越大了,根本没能根除。”据一位路过的市民介绍,“小坑这么多,虽然不是什么大问题,也会带来安全隐患,希望相关部门能来修补一下,让大家行路更方便!”

随后,记者联系到海州区市政养护管理一处的一位负责人,他告诉记者,由于原来滨河新城的市政养护工作还没有完全移交给他们,目前还是临时代管。不过,他也表示将安排人员前往查看处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