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客流趋缓连云港机场直飞航线票价回落

【连网】(记 者 黄威 通讯员 潘婷 )元宵节之后,春运客流逐渐趋于平缓,连云港机场直飞航线机票价格回落,大部分航班均有较大幅度的折扣,适宜市民错峰出行。

今年春运以来,连云港机场客流出现了大幅度增长,各航班客座率普遍较高,民航运输已经成为旅客出行的重要选择方式。但是机票价格也随着客流“水涨船高”,旅客很难买到优惠力度较大的折扣机票,很多机票维持原价,并且余票不多。元宵节之后,随着务工流、学生流的小高峰过去,我市春运客流迅速回落,进入收尾阶段,机票价格也随之回落。

记者昨天从连云港机场了解到,目前连云港机场直飞的航线均有较大力度的折扣,“白菜价”机票很多,甚至出现了百元以下的机票。记者昨天查询后了解到,连云港至大连每天有三个航班,目前机票价格低至1.2折,仅需95元;而连云港至乌鲁木齐的机票价格只需要660元、连云港至重庆仅需560元、连云港至昆明仅需644元,价格也非常的“亲民”。据了解,2月下旬、3月份属于出行淡季,各热门旅游目的地的机票、酒店等资源的紧张情况得到缓解,旅游产品价格大幅回落,基本上处于全年最优惠的时间段,景点也不再人挤人,“错峰旅游季”来了,市民选择在这个时间段出行十分划算。

泰国曼谷航线是连云港机场目前开通的唯一一条国际航线,目前热度不减。连云港机场工作人员介绍说,泰国是港城市民出境游的重要目的地之一,气候温暖舒适,加上连云港机场开通了直飞的航线,飞行距离适中,非常受市民追捧,出现了“淡季不淡”的情况。据了解,由于节后旅游市场价格回落,比较符合中老年群体的旅游消费习惯,错峰出游的以老年人为主。

连云港机场工作人员提醒,市民在购买特价机票时,也需要注意,特价票一般有比较严格的退改签规定,部分特价票甚至标注有“不可退票、不可改期、不可签转”的告示,订票前大家一定要看清楚这些规定,确认了行程之后再购买,以免带来不必要的烦恼和造成损失。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