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云港全市工业经济 首季开门红推进会召开

【连网】(记者 周莹 通讯员 阮德斌)14日下午,我市召开全市工业经济首季开门红推进会,研究分析当前工业经济形势,安排部署首季开门红有关工作,确保我市工业经济实现良好开局。副市长徐家保出席会议 。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全局观念,紧紧围绕年初制定的工业目标,明确工业产值、应税销售及增加值等重点任务,争分夺秒,抢抓关键,确保实现首季“开门红”;要准确把握形势,充分了解县区实际,有效把控,精准发力,建立百亿企业、50亿企业等亿元企业年度培育计划,推动工业经济持续不断发展;要上下积极配合,加强运行监测,做好工作协调,加快难题会办,千方百计服务企业,帮助解决具体困难,为完成首季开门红各项目标打下坚实基础;要做好复工复产工作,确保全市规模以上工业企业节后正常复工,切实抓好安全生产和环保工作,争取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赢得全年工作主动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