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去年12月旧市场全部拆除

【连网】据介绍,白虎山批发市场隐患整治得到了广大商户的支持和配合,在完成市场关停、商户异地临时安置过渡、公示征收补偿安置方案后,海州区还对新旧商铺评估价格作出公示、确定选铺办法、组织商户选铺等工作,并开展第一批次、第二批次商户集中选铺工作,涉及的2058户商户全部按时选铺或弃选拆除,取得了阶段性成效。该区还采取招投标方式确定拆除公司,此后拆除公司、指挥部工作组协同作战,现场对接,协调市供电等部门,采取临时停电等手段,成片拆除的方式,严格时间节点、强化工作调度、落实销号制度。去年,12月初,完成旧市场全部拆除工作。

相关部门还完善市场手续办理,早在去年7月下旬,朐阳街道就申请办理了A地块“农转用”手续,8月初申请办理A地块土地挂牌手续。此前A地块“农转用”手续12月份已完成,正在办理土地挂牌手续,其他后续工作均在同步进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