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伊犁特色农产品 连云港新春大集开市 品种丰富 持续到本月底

【连网】  (记者 徐黎一 通讯员 杨明顺)咱港城人有口福啦,不出家门,也能吃上正宗的新疆美味。1月25日至31日,“新疆伊犁特色农产品连云港新春大集”展销活动在市瀛洲路农贸市场举行,市民可前往采购丰富的新疆特产,装点节日的餐桌。

春节是我国传统节庆活动中最为热烈、隆重的节日,也是广大城乡居民消费购物的高峰时段。为了持续深入推进援疆工作,更好地把伊犁的特优产品在连云港及周边市场加大推广与销售,让广大港城人民在新春佳节吃到新疆美味。节前,连云港援疆工作组联合新疆伊犁一批龙头企业及特产经销商举办“新疆伊犁特色农产品连云港新春大集”展销活动。

在现场,笔者看到品种丰富的新疆特产,除了有传统的红枣、核桃、巴旦木、葡萄干等干果,还有罗布麻茶、蜂蜜、玫瑰酱、薰衣草等系列产品。

为了丰富港城人的春节餐桌,连云港援疆工作组联合了包括新疆伊犁伊帕尔汗香料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新疆果业集团有限公司、新疆大叔食品有限公司等30多家生产企业提供了近百种特色农产品,定能让您大饱口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