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文艺汇演迎新春 社区居民乐融融

【连网】(记者 武娜 通讯员 杜莹)近日,新东街道东苑社区开展“喜迎春节 奋进新时代”主题文艺汇演活动,社区居民用歌声、音乐、舞蹈迎接新春佳节的到来。歌唱、舞蹈、时装走秀、京剧等丰富多彩的节目吸引了观众的眼球,获得居民一致好评。

活动在舞蹈《欢天喜地》中拉开了序幕,《今天是个好日子》《南泥湾》《气功》等表演,赢得阵阵掌声,欢乐的气氛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个人。由东苑社区模特队选送的时尚走秀《走进新时代》,让演出活动进入高潮,舞台上的阿姨们自信的笑容、专业的台步、优雅的转身,引来一阵阵热烈的掌声。

居民李明涛是社区的文艺骨干,他唱完一曲《智取威虎山》后激动的说:“我们的生活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新的一年我们也有新气象,我们用文艺汇演的形式来迎接猪年的到来。希望大家在东苑社区这个大家庭里有和谐美满的幸福生活。”文艺演出后,社区组织居民在祝福祖国墙上写下对祖国美好的祝愿,居民们井然有序得走到到祝福墙前写下自己最真挚的祝福。

“这次活动赢得了居民一致好评,让他们提前感受到了节日的氛围。”东苑社区书记郑美玲说,此次活动,为给居民提供了一个休闲娱乐的平台,丰富了大家的业余生活,营造了和谐向上的文化氛围。随后,东苑社区工作人员还为居民送去春联,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拉下帷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