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交通大变样 畅游花果山

【连网】2019年,花果山景区围绕完善“快达慢游”路网体系,新建约3公里的孔雀沟到九龙桥车行游览路以及孔雀沟景观桥;新建约2公里的蟠桃园———阴阳涧———万年山、渔湾———东磊———清风顶两条游步道,建设连霍高速和环云台山大道之间的连接通道,续建牯牛蛋游览车停靠站,提升改造玉女峰停车场。

事实上,今年花果山的内部交通就已经发生了巨大的变化。你可能还不知道,随着全长21公里的悟空大道、唐僧路、八戒路、沙僧路完工通车,花果山景区和渔湾、孔雀沟、东磊顺利合体。此外,14.35公里的环云台山大道景区段实现全线通车,总长2.4公里的三条游步道均已建成。

为了更加方便停车,让旺季时景区更加通畅,花果山景区南大门游客中心项目也将在2019年强势推进。占地100亩,建筑面积2万平方米,配套大型停车场,已取得可行性研究报告批复、规划选址、用地预审意见等相关手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