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断头路”打通 有效改善连云港交通“微循环”

【连网】(记者 李耀华 通讯员 杨 迅 李瑞)昨天,随着最后一车沥青拌合料的缓缓卸载,在压路机的轰鸣声中,由市城建控股集团承建的人民东路改扩建项目顺利完成沥青面层摊铺。该段道路虽然仅120米长,但本次沥青摊铺完成后,这条困扰市民多年的“断头路”如期打通。

dl

据介绍,人民东路全长120米,建设红线为机动车道半幅7米、非机动车道6米、人行道2米,施工内容包含雨水方沟、污水管拖管等工程,工程于今年7月开工建设。该路段的贯通,打通了人民东路与解放路交叉口段的通行“瓶颈”,改善了周边居民的出行条件。同日,板桥工业园区9号路也成功打通,这将有效提高该地区道路交通运输能力,完善区域路网结构,对促进邻近园区经济的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

今年,我市相继打通海州陇海西路、连接大庆东路与大庆西路的大庆桥,以及连云区中华西路西延工程等。加上此前打通的海州的海神路、科苑北路、运河路、陇海东路等“断头路”,有效改善了城市道路交通“微循环”。

此外,建设西路段房屋征收目前已全部结束,困扰多年的建设西路及邻近背街小巷堵塞问题也将得到有效解决。红砂路郁洲路至瀛洲路段房屋征收正在进行,打通这条“断头路”同样指日可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