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大型网络系列发布·江苏改革开放进行时”泰州专场上线

【连网】  

中国江苏网12月12日讯 改革开放的40年,是泰州综合实力大幅度跃升和城乡面貌大变样的40年,是社会全面进步和人民生活显著改善的40年。泰州跳出“城河思维”、跨过“长江天堑”、激活“大海基因”,正在积极探寻符合自身属性的高质量发展新路子。“大型网络系列发布·江苏改革开放进行时”泰州专场今天正式上线。本场发布人——中共泰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政府新闻发言人王飞为您讲述“以解放思想为精神动力,泰州书写高质量发展‘五张新答卷’”的故事,和您一起体验泰州改革开放40年走过的风雨历程和取得的喜人成就。本专场的发布单位是泰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中共泰州市委宣传部。

40年改革开放,40年高歌猛进。站在新时代新起点新征程上,泰州以逢山开路、遇水架桥的闯劲,以滴水穿石、绳锯木断的韧劲,把改革开放进行到底。本场发布中,发言人以详实的数据、丰富的图片、鲜活的事例为依托,通过影像资料、可视化图表等多元形式,展现了泰州改革开放40年的变革壮举。网友在观看过程中,还可扫描二维码,通过“小词典”等交互式产品,全方位了解泰州在改革开放道路上的辉煌成就。

据悉,“大型网络系列发布·江苏改革开放进行时”作为江苏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的重要活动,携手20多家厅局单位联袂登台,联动13个设区市发言人精彩开讲,全力打造19场全媒体网络系列发布。网友可以通过专题来浏览更多精彩,期待您的关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