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全市公安机关庆祝 改革开放40周年作品展开展

【连网】   (记者 史卫平 通讯员 倪忠硕) 12月13日上午,由市公安局、市警察协会、市公安文学艺术会联合主办,全市公安机关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图片暨书法美术摄影作品展在市公安局一楼大厅开展。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滕雯,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王永生出席开展仪式,共同为展览揭幕。

据了解,近年来全市公安机关按照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在创卫、创文工作中主动作为、勇挑重担,立下汗马功劳;在宣传思想文化建设中讲好警察故事、树立警察形象,创出不少特色精品;在平安、法治连云港建设中担当主力军、冲在第一线,为创建“最安全城市”作出了突出贡献。新时期,面对“高质发展、后发先至”的热潮, 港城公安机关将充分发扬忠诚履职、无私奉献的优良传统,谱写港城公安迎接新挑战、抢抓新机遇、实现新跨越的新篇章。

本次展览以“回望峥嵘岁月 护航高质发展”为主题,共有东西两大展区,东展区改革开放40周年图片展以“岁月如歌,警脉赓续”开篇,以时间为轴概述40年来港城公安所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主体部分通过“奋战、奋进、奋发、奋斗”四个篇章,系统反映40年来,一代又一代的港城公安人,解放思想、开拓创新,打击违法犯罪、服务保障民生,为港城平安建设奋战不息的精神。末篇以“数说公安高质量”收尾,数据展示港城公安取得的一系列不平凡的业绩,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迈入了一个综合实力提升最大、转型升级步伐最快、群众得到实惠最多、安全感满意度指标最高、知名度影响力最广的发展阶段。西展区布设书法美术摄影作品,展出市公安局“筑梦新时代,建功在警营”文化季活动获奖作品,通过此种艺术形式,提升警营文化氛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