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夜抢修线路 灌南价值500多万元的菌包保住了

【连网】(通讯员 唐映泉 管三松)日前,江苏裕灌现代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因内部线路故障导致停电,正在车间里的价值500多万元的400吨菌包面临巨大损失。幸好灌南县供电公司及时为企业提供了应急电源,并连夜抢修线路,最终为企业挽回了损失。

据了解,线路出现故障前,江苏裕灌现代农业科技有限公司18个车间里有400多吨菌包已经种下,隧道里价值500多万元的菌包种植土正在发酵,冷库里从荷兰进口的菌种刚刚入库,菌包、发酵池、菌种全部需要保持恒温,情况十分紧急。

当日16时左右,灌南县供电公司接到求助后,紧急组织营销人员赶往江苏裕灌现代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开展现场排查。经排查确认,原来该用户内部线路35千伏裕灌327线被挖掘机施工破坏导致停电。该公司第一时间向上级汇报请示,从国网连云港供电公司紧急调运两台400千瓦的应急电源车为客户进行临时供电,同时配合客户专线代维单位,紧急调整线路运行方式,于当日20时左右开始实施故障抢修。

21时50分,应急电源车到达用户现场,经现场确定供电方案及发电车布置位置后,公司营销部及连云港供电公司保电班人员随即配合用户进行临时电缆的安装及调试,至次日零时40分,安装调试完成,开始发电代负荷运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