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大树成荫》全国展演走进盐城

【连网】  (通讯员 姚绍庄) 日前,全国优秀现实题材舞台艺术作品展演———大型原创现代京剧《大树成荫》,在盐城市文化艺术中心精彩亮相,完美的舞台呈现打动了现场逾千名观众,受到了广泛好评。

据悉,我省仅八部作品入围全国优秀现实题材舞台艺术作品展演,《大树成荫》是我市唯一入围,也是我省唯一入选的京剧。该剧主要讲述了江苏“最美教师”赣榆山村女教师柏纪荣(剧中名为柏青)坚守山乡三十年,为乡村教育贡献力量的感人真实故事。

据悉,此次演出由文化和旅游部主办,文化和旅游部艺术司、江苏省文化厅承办,盐城市文广新局协办。此次展演作品全国共有232部,主要反映全国文艺工作者在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引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艺工作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用心用情用功抒写伟大时代,大力加强现实题材创作,勇攀艺术“高峰”的优秀创作成果和良好精神面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