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海州区市政工程养护管理二处深夜抢修秦东门大街破损路面

1

【连网】(记者 徐中磊 通讯员 杨静 汪淑敏)秦东门大街是市区的交通要道,但近段时间,部分路段出现了龟裂、凹坑、下沉等破损。这既影响市容市貌,也给市民出行带来不便。为此,海州区市政工程养护管理二处工作人员深夜不休息抢修破损路面,保障了市民安全出行。

10月20日夜里11点30分许,笔者走在秦东门大街与为民路交叉路口,路上车辆不多,行人稀少。这时,一阵机器的轰鸣声传入耳中。循声望去,只见前方路面上摆放着一排塑料隔离墩,两辆工程机械正在作业,一些身穿反光背心的施工人员在手持工具不停地忙碌着。

“由于秦东门大街平时的车流密集,不具备白天施工的条件。于是,我们决定利用深夜车流量较小的时机,对秦东门大街郁洲路路口至南极路路口这一段破损的路面进行维修养护。”现场工作人员席先生介绍。

据介绍,他们每晚10点对道路采取半封闭措施,留出通行车道,第二日早上6点前结束施工并清理干净现场,最大限度减少施工给市民出行带来的不便。经过3个夜晚的奋战,道路维修工程于10月22日凌晨顺利完工,共完成铣刨路面9600平方米,铺设沥青路面9600平方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