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28日起机场执行冬春季航班时刻表 连云港可直飞贵阳福州石家庄 每天都有航班去重庆

【连网】  (记 者 王文 通讯员 潘婷) 昨天,从连云港机场传来一个好消息:从28日起,机场开始执行冬春航班时刻表,此次换季之后,连云港机场将新增大连—连云港—贵阳,石家庄—连云港—福州往返航班,加密连云港———重庆往返航班。

具体时刻为:

飞大连、贵阳为每周一、三、五、七执飞,上午10点20分起飞,下午1点10分到达贵阳,下午5点25分起飞,晚上6点55分到达大连。

飞石家庄、福州为每周二、四、六执飞,上午10点45分起飞,中午12点半到达福州。下午4点起飞,下午5点20分到达石家庄。

重庆每日为上午11点20分起飞,下午2点05分到达重庆。

趁着冬天还没有来,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吧。这里先给大家简单介绍一下目的地都有哪些美景美食:

贵阳是一座“山中有城,城中有山,绿带环绕,森林围城,城在林中,林在城中”的具有高原特色的现代化都市。中国首个国家森林城市、循环经济试点城市。以温度适宜、湿度适中、风速有利、紫外线辐射低、空气清洁、水质优良、海拔适宜、夏季低耗能等气候优势,连续三次斩获“中国最佳避暑旅游城市”的殊荣。代表景点有黄果树瀑布、红枫湖、苏格兰牧场、青岩城墙等地。代表美食有豆米火锅、丝娃娃、肠旺面等。

秋风怡人,福州也开始告别炎热、迎来凉爽,作为每年迎来数十万游客的城市,福州有多少让人沉醉的风景?三坊七巷、乌龙江湿地公园、中国船政文化博物馆等都是不可错过的旅游景点。佛跳墙、肉燕、捞化等都是不可错过的美食。

特别提醒

部分航班有变化

出行前注意查询

虽说航班换季没有多大变动,但是部分航班时刻还是有所变化。近期有飞行计划的朋友,最好做到以下几点:

首先,认真核对出行航班、时刻、目的地机场等信息。这些是航班换季后各航空公司普遍要变更的内容,大家一定要注意换季后的航班时刻信息。

其次,出行前需要向航空公司或者售票处查询航班情况。有些朋友由于曾经乘坐过某条航线的航班,根据自己的经验,就认为这个航班会一直保留,然而到了出行前去购票的时候,才知道该航班已经取消或者更改了时刻,从而影响了自己的出行计划。

最后,大家在购买飞机票时,最好留下可以联系到本人的联系方式,以便在航班变更时,航空公司能够及时通知到本人,做好相应的后续工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