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云港市建立社会科学普及促进联动机制

【连网】(记者 张晨晨 通讯员 郑婷元)为贯彻落实市政府办公室《关于建立市社会科学普及工作联席会议制度的通知》精神,昨日下午,我市召开首届社科普及工作联席会议。副市长黄远征出席会议。

会议对各成员单位的社科普及工作职责和全市今年社科普及工作任务进行了明确,强调要切实发挥好社会科学普及联席会议领导作用,加强和推动全市哲学社会科学的宣传普及。

据了解,《关于建立市社会科学普及工作联席会议制度的通知》于今年9月由市政府办印发,旨在贯彻落实《江苏省社会科学普及促进条例》,切实加强对全市社会科学普及工作的宏观指导和统筹协调。这标志着由市社联牵头、30家成员单位组成的市社会科学普及工作联席会议制度正式成立。

会议要求,要切实发挥好省社科普及联席会议制度作用,进一步宣传贯彻《条例》,加快推动全省社科普及工作,要深化对哲学社会科学宣传普及工作的认识,要抓好哲学社会科学宣传普及各项任务落实,要建立哲学社会科学宣传普及工作长效机制。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贯彻实施〈条例〉2018-2020年重点任务分解方案(讨论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