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江苏涉海研究生学术创新论坛在连云港召开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庄婷婷 通讯员 蒋廷臣)9月29日,江苏涉海研究生学术创新论坛在淮海工学院召开。

江苏省研究生学术论坛是省教育厅推出的研究生教育创新工程系列活动之一。2018年度,全省一共立项30项江苏省研究生学术创新论坛项目。本次论坛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海洋强国战略思想,以“拥抱海洋,蓝色畅想”为主题,立足江苏省高校、科研院所,辐射长三角范围研究生,旨在通过海洋科学全方位、深层次的高端交流,推动海洋科学领域研究生的全面交流与合作,通过不同院校海洋科学研究生间的交流,拓宽研究生的专业视野、激发研究生创新思想,提高研究生综合学习能力,对改革研究生培养模式、推动江苏省海洋科学研究生的交流与合作贡献力量。同时,协同开展海洋科学领域前瞻性、引领性基础研究和应用研究,服务江苏省经济社会全面发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