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云港精品秋冬季旅游产品亮相 “江苏人游江苏”苏中苏北旅游推介会

【连网】 (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徐黎一 通讯员张云)为配合江苏人游江苏活动,连岛景区9、10月份针对苏州和无锡市民凭身份证购票只需15元(节假日除外);花果山9月1号起针对全国公安民警免费开放;渔湾景区9–11月份(国庆长假除外)针对无锡、常州、镇江市民凭有效证件享受半价优惠等优惠政策。这是笔者从“水韵江苏”苏中苏北旅游专题宣传推介系列活动中了解到的。

1

为了推动“江苏人游江苏”活动深入开展的重要举措之一。省旅游局牵头包括我市在内的苏中、苏北8个城市奔赴苏州无锡南京等地,分别对各自的旅游资源及秋季旅游新产品做了精彩推介,并通过现场别具一格的主题布展、创意互动游戏等多种形式,带领观众提前感知2018“水韵江苏”秋季旅游新产品的独特魅力。

市旅游局组织花果山景区、连岛景区、海上云台山景区、孔望山景区、桃花涧景区、大伊山景区、东海温泉度假区、云台宾馆、花果山酒店、风光国际旅行社等旅游行业单位负责人参加了推介会。在推介会上重点推介了我市西游文化、海滨旅游、温泉旅游、佛教文化等经典旅游资源和秋冬季精品旅游线路产品,与会投放旅游宣传画册、旅游地图等宣传资料6000余份。

此外,本次推介会还包括西游记巡场表演、连云港旅游资源图片展、连云港特色旅游纪念品互动抽奖等方式,进一步宣传推介我市丰富的文化旅游资源,受到了当地旅行商和媒体的高度关注。与会期间,连云港风光国际旅行社与镇江中旅达成意向,近期将开通连云港至镇江互通旅游直通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