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全国中医院发展大会(连云港站)活动昨举行

【连网】  (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周莹 通讯员 顾豪) 昨日上午,第二届中国(连云港)国际医药技术大会分论坛———全国中医院发展大会(连云港站)活动在我市举行。来自全国中医院系统的专家学者云集我市,为港城中医药发展建言献策。中国工程院院士樊代明、副市长黄远征参加活动。

中医药是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独特瑰宝,中医院则是传承与发展中医药文化的重要载体。长期以来,我市坚持把中医院发展摆在全市卫生健康事业发展的重要位置,大力弘扬中医“治未病”文化,持续加强中医药服务体系、服务能力和人才队伍建设,全面实施基层中医药服务能力提升工程、中医医疗机构内涵建设强化工程和中医药文化惠民工程,中医院影响力和辐射范围不断扩大,人民群众对医药服务的认同度和满意度不断提升。

会议希望与会的专家学者积极通过柔性人才引进、设立专家工作站、建立院际交流等多种方式,积极参与支持连云港中医药事业发展,推进务实合作,为实施健康中国战略、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积极贡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