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云港市房地产业协会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王怀诗 通讯员 冯雪)9月1日上午,市房地产业协会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市住房局召开,会议回顾总结了第三届工作,并选举产生新一届理事会。副市长尹哲强出席会议并讲话。

微信图片_20180901181315

近三年来,全市完成房地产投资700多亿元,新开工房屋1500多万平方米,实现房地产业地税收入125亿元,全市商品住宅库存去化周期由2015年末的19.74个月下降至目前的9.6个月,全面完成省下达供给侧改革和住房保障工作目标。在此过程中,市房协积极发挥企业和政府间桥梁纽带作用,为推动我市房地产业蓬勃健康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

会上,第三届理事会作了房协工作报告和财务工作报告,第四届筹备组作了筹备工作报告,会议还审议了《连云港市房地产业协会章程》,召开了四届一次理事会,选举产生新一届理事会成员。站在新起点上,新一届房协将扎实履职尽责,优化诚信体系,崇尚守信经营,充分发挥行业协会“服务企业、服务行业、服务政府”重要作用,不断加强和规范自身建设,提升行业综合服务水平和能力,为推动我市“高质发展、后发先至”奋力书写房地产业新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