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云港全市新闻发言人培训班开班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张晨晨)为进一步加强我市新闻发言人业务能力建设,提升全媒体环境下我市新闻发布及舆情应对水平,昨日(8月28日)上午,全市党委政府新闻发言人培训班开班,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滕雯出席开班式并讲话。

本次培训班邀请了省内外新闻发布和舆论引导工作一线的专家领导作专题辅导,他们都有着良好的理论功底和丰富的实践经验。全市各县区新闻发言人和新闻发言人助理、媒体工作者参加了培训。

据了解,去年以来,我市党委政府新闻发布工作有力有序有效推进,在引导社会舆论、回应群众关切、树立党委政府形象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2017年,全市组织各类新闻发布会、通气会90余场次,今年1至7月,全市共举办各类新闻发布会40余场次,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和市民群众关注的焦点热点、难点问题等,通过主流媒体、权威渠道,有重点地开展新闻发布推送,有针对性地进行政策解读,新闻发布工作的实效性进一步增强,传播力、影响力进一步提升。

为进一步加强我市新闻发言人业务能力建设,提升全媒体环境下我市新闻发布及舆情应对水平,由市委宣传部市政府办组织的全市新闻发言人培训班8月28日开班,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滕雯出席开班式并讲话。

去年以来,我市新闻发布工作有力有序有效推进,在引导社会舆论、回应群众关切、树立党委政府形象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2017年,全市组织各类新闻发布会、通气会90余场次,今年1-7月,全市共举办各类新闻发布会40余场次,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和市民群众关注的焦点热点、难点问题等,通过主流媒体、权威渠道,有重点地开展新闻发布推送,有针对性地进行政策解读。新闻发布工作的实效性进一步增强,传播力、影响力进一步提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