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全市干线公路安防工程全面开工

【连网】  (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王文 通讯员 崔于婷)日前,464省道正在安装护栏板,标志着连云港市2018干线公路安全生命防护工程进入施工阶段。

为全面治理各类公路安全隐患,有效提升干线公路服务水平,为群众出行构筑安全屏障,2016年,省交通运输厅公路局印发了《江苏省普通国省道“十三五”公路安全生命防护工程项目库》,作为2016—2020年公路安全生命防护工程建设立项的依据,分年度、分线路、分项目组织实施。根据计划安排,连云港公路处于2017年底启动了2018年干线公路安防工程,包含242省道和464省道,并在全省率先通过了省厅公路局审查。 

今年连云港市干线公路安防工程总投资800万元,实施里程共计100公里。工程结束后,将极大地改善我市242省道和464省道行车环境,提高道路通行安全性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