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患者左腿骨折 医生却将右腿切开》追踪------- 回音壁:当事医生已被停职检查

【连网】  (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陈炜 )“在日报热线的关注下,我母亲左腿骨折,医生却将右腿切开的问题终于得到合理解决了,我代表家人感谢热线记者的帮助。”昨日,家住灌云县的患者姚素林的儿子侍学锦向热线报告了该消息。

8月3日,本版以《患者左腿骨折 医生却将右腿切开》为题,对灌云县侍庄乡侍圩村患者姚素林,因为左腿骨折在灌云县仁济医院骨科治疗,医生李兴楼在对姚素林施行手术中,却将姚素林的右腿切开。事件发生发生后,患者及家属向医院讨要说法未果,反而遭到院方人员殴打的情况进行了报道。报道刊发后,灌云县仁济医院高度重视存在的问题,及时成立调查小组,调查处理姚素林被医生开错刀事件,院方代表向患者及家人进行了道歉,双方就赔偿等问题达成了共识。

据患者姚素林儿子侍学锦介绍,4日上午11时,灌云县仁济医徐院长代表院方来到病房看望病人和家属沟通,向患者及家属承认错误,并表示了歉意。然后与姚素林家属进行协商并达成一致共识。医院免去姚素林的所有医疗费用,直到姚素林出院,双方并协商好了具体的经济赔偿金额。侍学锦表示,他的母亲及家人对医院的处理方案基本满意。

4日下午,当事医生李兴楼已被停职检查,相关部门负责人停职,仁济医院开始进行整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