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中国渔政亮剑2018”江苏在行动活动在连启动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李慧 通讯员 高攀峰)日前,“中国渔政亮剑2018”江苏在行动———涉渔浮子筏集中公开销毁活动在我市启动,现场销毁前段时间查扣的“浮子筏”61艘。省海洋与渔业局副局长夏前宝,副市长尹哲强参加活动。

今年进入伏季休渔期后,仍有少数渔民受利益驱使,不顾国家有关法律法规,铤而走险,违规使用涉渔“浮子筏”进行生产作业,既扰乱了海洋伏季休渔管理秩序,又产生诸多安全隐患,造成渔业安全生产事故时有发生。为此,今年我市将清理整治涉渔“浮子筏”作为渔业行政执法的重中之重,多次组织开展陆海联动“浮子筏”专项清理整治行动,对查获的涉渔“浮子筏”进行没收拆解。

截至目前,全市累计查扣涉渔“浮子筏”87艘,涉及司法移交9艘,已完成拆解17艘,在全社会形成了打击涉渔“浮子筏”的舆论氛围,整治行动取得初步成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