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秘书的秘书》作者签名售书活动举行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陈炜 )8月4日上午,由连云港市政务办党组成员、副调研员胡利民著作的《秘书的秘书》在民主路老街德平书店,举行作者签名售书活动。同时,《秘书的秘书》作者胡利民接受了《秘书的秘书》走进故乡连云港暨凤凰会客厅访谈活动。

日前,《秘书的秘书》一书由中国言实出版社出版发行,该书分为素质、办会、办文、接待、服务五个篇章,兼顾理论性和实用性,适应全球化背景下秘书工作的新趋势、新需求,着重讲述了涉外会议的组织与管理、现代办公室实务、交际与沟通技术、秘书礼仪等内容。与偏重理论性的秘书类书籍迴然不同,该书实践风格鲜明,实操性强,属于从秘书实践内部酝酿产生的自内而外的心得体会,是秘书工作十分实用的秘书实践一本通。我市的文学爱好者、作家、学者等30余名书友参加了活动。

微信图片_20180804155919

图为作者胡利民(左)接受凤凰网专访。

微信图片_20180804155845

图为《秘书的秘书》书影。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