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第六届“创业江苏”科创大赛生物医药行业赛在连启动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周莹 通讯员 朱宁 滕安然)日前,第六届“创业江苏”科技创业大赛生物医药行业赛在市高新区拉开大幕。全省44个创业项目和团队在我市同台竞争,角逐入围总决赛的宝贵名额。副市长徐家保参加大赛启动仪式。

据了解,“创业江苏”科技创业大赛是由省科技厅、省人才办、省委宣传部、省发改委、省教育厅、省财政厅、省人社厅、团省委、省工商联等单位共同指导举办的大型创业类赛事,对接科技部等单位举办的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大赛经过五年举办,已成为我省规模最大、层次最高、辐射最广的创业类品牌赛事之一。本次生物医药行业赛由江苏省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连云港高新区管委会、市人才办、市委宣传部、市医药办、市发改委、市科技局、市财政局、市科协、团市委联合承办。

本届大赛将评选行业赛一、二、三等奖,还将组织医药行业专家主题演讲、创业训练营等活动,为创业者搭建一个学习交流的平台,让创业者可以更多地展示自己的项目,并与创投机构、银行和同行进行深入交流的机会。我市也将通过举办省生物医药行业赛,进一步彰显我市医药创新实力和高新区创业精神,加浓我市生物医药创新创业氛围,促进创业项目落地和人才与技术的合作,引导广大社会力量支持医药技术创新和产业发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