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朝阳街道 : 健身器材更新换代,居民锻炼喜笑颜开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周莹 通讯员 李康雷)近日,朝阳街道新县社区周边的居民都发现社区的健身园大变样了,这让居民们高兴不已,纷纷为街道社区点赞。

据了解,新县社区这处健身园的健身器材安装于2010年10月,一直深受居民群众喜爱,使用频率较高,使得一些健身器材出现油漆脱落、零部件松动、锈蚀等不同程度的损坏。为确保社区居民群众健身锻炼时的人身安全,通过社区管理员发现问题后,第一时间与街道文体中心上报维修,并张贴“安全使用告知”,及时进行维修和更换,确保健身活动正常开展,使居民能继续安全使用。

今年朝阳街道计划对辖区九个村居的健身活动场所进行更新换代,随着一个个健身园的建立和完善,也为广大居民运动休闲健身增添了环境舒适的新去处,丰富了居民体育文化生活,推进全民健身活动深入开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