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云港市17项科技成果荣膺2017年度“中国好技术”大奖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周莹 通讯员 连科)日前,“东营杯”“中国好技术”中国生产力促进奖颁奖大会在山东省东营市举行。由市生产力促进局推荐的连云港贝斯特机械设备有限公司的“食用菌生产线龙门式集中堆积装载机”、江苏伟光铝塑包装有限公司的“新型防潮防静电环保镀铝袋”等17项科技成果荣获2017年度“中国好技术”称号,在全国地级市中连续两年排名第一。“中国好技术”评选活动自2014年开始已连续举办四届,我市共有39项科技成果荣获“中国好技术”称号。

“中国好技术”是由中国生产力促进协会聚集有关部委、两院院士在全国开展的大型科技创新评选活动。旨在贯彻落实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深入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挖掘民间优秀的贴近民生、贴近生活的科技项目,支持全国中小企业创新发展。

相关新闻